街霸:对决官方论坛

今日新帖:0 | 帖子数:997 | 会员数:709

欢迎新会员:
  • 心情舒畅
  • 时空旅行摄
  • 望zadtOy
  • ySu_小熙
  • 小熙
搜索

给聊天注入灵魂,街霸表情包第二弹来了!

复制帖子地址
楼主
  • 主题

    766

  • 帖子

    774

  • 精华

    0

发表于:2020-12-20 21:21:10 | 倒序查看 楼主

亲爱的格斗家,注册可获得通行证哦~

请选择登录方式->

x
自《街霸:对决》表情包第一弹上架表情商店以来,格斗家们玩的不亦乐乎。与好友聊天时,总是时不时丢出几张表情包,体验斗图的快乐。


这几天又有不少格斗家询问小丽,什么时候能上架第二弹啊?你们的需求就是小丽的第一生产力!这不,街霸表情包第二弹,来了!它来了!


这次放出的街霸表情包数量非常丰富,格斗家们赶快码住叭~
1.webp.jpg
(图片仅作为参考,实际是更加生动有梗的GIF动图噢)


街霸表情包第二弹,吸取了格斗家们的宝贵意见后,在保留了第一弹表情包优点的基础之上,汇集了《街霸:对决》中最好玩、最有梗、最实用的表情~


再配合上Q版街霸人物的动作,相信每一个表情包都能让你眼前一亮,格斗家们再也不用担心聊天的时候表情包不够用啦~
2.gif
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又想问第一波表情包长啥样?那就跟着小丽再来复习一下【街霸对决表情包第一弹】吧~
3.png
(图片仅作为参考,实际是更加生动有梗的GIF动图噢)
看到小丽发出的图片之后,大伙是不是已经开始心动了?小丽这就祭出表情包的添加方式!





街霸表情包添加方式



第一步:点击微信菜单【我】,进入【表情商店】;
4.png
第二步:顶部搜索【街霸:对决】,就能同时搜到两波表情包;
5.png
第三步:进入街霸对决第一弹/第二弹后,点击【添加】即可享用你的街霸专属表情包啦~
6.png
如此可爱有趣的表情包,大家难道还不心动?赶快用上街霸专属表情包去跟小伙伴们快乐聊天吧!未来大家还想看到哪位格斗家的表情包,欢迎在评论区留言,小丽会帮大家转达哟~

回复帖子

高级模式
B Color 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
回帖 刷 新 回到顶部